>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小鹏:摇号限行都是治理交通拥堵治标之策

来源:新京报 作者:黄颖 赵毅波 王姝 贾世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小鹏:摇号限行都是治理交通拥堵治标之策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 赵毅波 王姝 贾世煜)今早的“部长通道”上,新任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就交通拥堵、摇号、共享单车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他说,摇号、限行都是治理交通拥堵的治标之策,“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便,“换个角度,我们都是治理交通拥堵的贡献者”。

  但对于交通拥堵和摇号的问题,,需要标本兼治,加快、完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制度创新提升提升公交优先,倡导绿色出行。

  至于共享单车,李小鹏说,这是一种模式创新,会积极鼓励和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3/05/435281.html report 402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赵毅波王姝贾世煜)今早的“部长通道”上,新任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就交通拥堵、摇号、共享单车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说,摇号、限行都是治理交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