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方:朝鲜发射4枚导弹 3枚落在日专属经济区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方:朝鲜发射4枚导弹 其中3枚落在日专属经济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韩联社3月6日报道称,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6日表示,朝鲜今天早上当地时间7时36分许在平安北道东仓里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多枚导弹。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称,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表示,朝鲜发射了4枚导弹,其中3枚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内。

  韩联社最新消息称,射程约1千公里,导弹已经落入日本海。

  朝鲜导弹试射时值代号为“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进入第六天。韩国代总统将主持国安会议商讨朝鲜射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256703.html report 369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衍龙】韩联社3月6日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6日表示,朝鲜今天早上当地时间7时36分许在平安北道东仓里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多枚导弹。俄罗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