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何立峰:去年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超140亿美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年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超140亿美元

  【去年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超140亿美元】何立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带一路推进3年来取得很好的成效,成果好于预期。一带一路的倡议也得到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响应,先后签订50份政府之间的合作协议,70多份国际组织包括部门在内的合作协议,此外还有标志性合作工程,包括一批铁路和港口设施等。目前我国对沿线国家投资超过500亿美元,去年就超过140亿美元,现在在中国留学的青年学子有超过一半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北青报记者 高语阳 摄影记者 崔峻)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70306/n482460000.shtml report 229 【去年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超140亿美元】何立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带一路推进3年来取得很好的成效,成果好于预期。一带一路的倡议也得到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响应,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