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网通手机标准!你的手机达标了吗?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智能手机不再是稀罕物,而智能手机的功能配置也越来越趋于同质化,就连此前在3G时代因为运营商网络制式的差异造成的一机多版本的现象也逐渐消失,全网通手机越来越变得流行。

  不久前,工信部公布六模全网通规范正式成为行业标准,未来智能手机的格局将发生重大变化。我们会发现,全网通变成了标准配置,市场的手机将以全网通为主。

 
 

  
       电信运营商都曾经以自己所拥有的网络特点推出定制机,变相捆绑了用户,这种获得的用户忠诚并不出于用户真心,营销手段简单粗暴也造成了用户抱怨与不满。随着4G运营的深化,老百姓对全网通手机的需求逐渐增加,运营商也开始顺势而为。

  我们可以预见,全网通手机将让通信运营回归本质,运营商将从此不再利用通信标准上的隔阂产生的终端优势作为竞争手段,网络质量、客户服务水平、产品研发能力以及管理能力等将成为运营商竞争的核心,用户将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低的资费,通信服务质量将因此得到根本性的提升。

  全网通手机让消费者拥有自由选择权,同时会买到更优质的手机。

  在全网通成为终端产品的标准之后,用户的自由选择就会真的成为现实。因为全网通手机的流行,网络制式从此不再成为用户转网障碍,持有任何一部手机都可以加入任何一家运营商的网络,或者同时使用两家运营商的网络,用户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掌控感。多年来的通信运营经验告诉我们,用户的选择权是最基本的消费者权益,保证了用户的自由选择权,用户的满意度就会大幅度提高。

  不仅仅是运营商的营销模式会改变,也不仅仅是消费者的自由选择权力得到保证,智能手机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也都将发生有利于消费者的变化。

  厂商对于未来手机的预见将变得清晰,规模化的生产与销售将大大降低手机价格。此前,联发科在收购威睿CDMA IP后推出全模芯片,华为海思六模芯片已经推出,Intel在布局展讯后收购威睿也已经加入全模芯片领域,因为全网通手机成为了行业标准,未来的芯片将会全面全部的支持这一模式,由此带来的就是芯片价格将随着量产而雪崩式下降,智能手机的硬成本得到了降低。

  同时,智能手机厂商再也不用针对不同模式的手机进行差别化的广告设计和营销推广,营销成本也将可以集中使用,精品化的旗舰手机会成为主流,手机质量也将随之提升,老百姓会买到更实惠、质量更好的手机。

  说到这,如何知道自己的手机是否为全网通手机呢?下面教大家一个方法一步轻松判断:

  (苹果手机用户自测是否为全网通↓)

 

  (安卓手机用户自测是否为全网通↓)

 

  自己的手机自己做主,1部手机、2个卡槽、3网通用和联通4G流量正好是绝配。大家买手机的时候要看仔细了,没这个谱的不能叫全网通!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06/n482484760.shtml report 2739 智能手机不再是稀罕物,而智能手机的功能配置也越来越趋于同质化,就连此前在3G时代因为运营商网络制式的差异造成的一机多版本的现象也逐渐消失,全网通手机越来越变得流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