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涉毒嫌疑人驾车冲卡撞飞拦截辅警 已自首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浦江县一涉毒嫌疑人驾车冲卡撞飞拦截辅警,已投案自首

  3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浙江金华市浦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浦南派出所在侦查一起涉毒案件时,嫌疑人涂国忠驾车冲卡逃窜并撞飞拦截的辅警洪磊升,致洪下肢骨折。日前,涂国忠已向金华义乌市公安局北苑派出所投案自首。浦江警方将其带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3月2日上午,浦江县公安局浦南派出所在侦查一起涉毒案件时发现,该案中的一名嫌疑人驾驶一辆浙G车牌的黑色丰田轿车出现在浦江境内。浦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追捕,但涉案嫌疑人发现警车追捕后驾车往浦(江)义(乌)线第二通道义乌方向逃窜。浦江警方随即设卡拦截嫌疑车辆。

义乌警方在后宅街道一处水库大坝上发现了嫌疑车辆 。 微信公众号: 浦江网上110 图
义乌警方在后宅街道一处水库大坝上发现了嫌疑车辆 。 微信公众号: 浦江网上110 图

  2日上午11时10分许,嫌疑人发现警方设置的卡口后直接加速冲卡,并将上前拦截的辅警洪磊升撞飞后继续往义乌方向逃窜。13时20分许,义乌警方在后宅街道一处水库大坝上发现了嫌疑车辆,嫌疑人已弃车逃离。被撞的辅警经医院检查为下肢骨折,经救治3月3日下午从ICU转到了普通病房。

  随后浦江县公安局查明冲卡撞伤辅警的涉案嫌疑人为涂国忠(男,云南省镇雄县人),警方立即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上网缉捕。3月5日15时,涂国忠迫于压力前往义乌市公安局北苑派出所投案自首。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据了解,2月18日,涂国忠曾因吸毒被义乌市公安局处罚行政拘留五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3097 report 1251 3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浙江金华市浦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浦南派出所在侦查一起涉毒案件时,嫌疑人涂国忠驾车冲卡逃窜并撞飞拦截的辅警洪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