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星否认向朴槿惠行贿430亿韩元:将会揭露真相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否认向朴槿惠行贿430亿韩元 称将会揭露真相
三星副会长李在镕
三星副会长李在镕

  海外网3月6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亲信门特检组于今日公布了最终调查结果,认定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合谋从三星集团收受贿赂 430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2.56 亿元)。对此,三星方面否认了特检组关于三星涉嫌行贿的调查结果,并称“将会在审判中揭露真相”。

  特别检察官朴英洙在公布“亲信门”调查结果时表示,朴槿惠和崔顺实合谋从三星集团收取430亿韩元的贿赂。他表示,2015年朴槿惠大力支持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合并,三星集团以此为代价向崔顺实及Mir 、K 体育财团和韩国冬季运动会英才中心行贿430亿韩元。以此帮助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加强对三星集团的控制。(编译/刘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gj/201703/t20170306_9232039.htm report 636 三星副会长李在镕海外网3月6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亲信门特检组于今日公布了最终调查结果,认定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合谋从三星集团收受贿赂4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