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辅警上班途中遇轿车坠河 一己之力将被困母女救出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蚌埠一辅警上班途中遇轿车坠河,一己之力将被困母女救出

  安徽蚌埠五河县一男子3月6日在上班途中救下落水车辆中一对母女。五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3月6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救人男子为五河公安局巡防大队辅警申通,在上班途中遇到轿车坠河的申通,来不及脱衣独自跳入冰冷河中完成此次救援。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制服的男子跳入水中,游向一辆正在下沉的黑色轿车。男子打开车门和后备厢,救出被困在车内的小孩和一名白衣女子。视频中,周围的村民都还穿着大棉衣,戴着手套。

  3月6日,微博认证为中国警察网安徽站的官方微博@中警安徽 发布消息称,事发时当地气温2℃,一辆轿车在冰冷的河水里缓慢下沉,车内一对母女被困。

  五河县公安局政治部工作人员3月7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这是公职人员应该做的,是责任也是义务,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为有申通这样的同事感到自豪。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3619 report 525 安徽蚌埠五河县一男子3月6日在上班途中救下落水车辆中一对母女。五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3月6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救人男子为五河公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