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军:朝鲜所射飞行物疑似改良版“飞毛腿”导弹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军:朝鲜所射飞行物疑似改良版“飞毛腿”导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7日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相关负责人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据军方判断,朝鲜6日发射的4枚弹道导弹是改良版“飞毛腿”导弹。

  改良版“飞毛腿”导弹是指射程达1000公里的“飞毛腿-ER”导弹。

  6日凌晨,朝鲜在平安北道东仓里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疑似弹道导弹的4枚导弹,射程超1000公里。其中3枚落入日本专属经济区(EEZ)。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266361.html report 347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韩联社3月7日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相关负责人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据军方判断,朝鲜6日发射的4枚弹道导弹是改良版“飞毛腿”导弹。改良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