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曹可凡代表:新技术要为内容服务

来源:光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可凡代表:新技术要为内容服务
  【代表委员话媒体融合】

  曹可凡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

  


  新技术要为内容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台网共生、媒体融合发展成为未来的一个方向。不带互联网性质的媒体未来很难生存。任何新的技术都可能催生新的传播方式,但应该认识到,所有的新技术都是为内容服务的,离开内容的技术没有生存价值,所以在技术更新换代的基础上,更应该注重对内容的挖掘和提升。(光明日报记者李苑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politics.gmw.cn/2017-03/07/content_23911597.htm report 429 【代表委员话媒体融合】曹可凡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新技术要为内容服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台网共生、媒体融合发展成为未来的一个方向。不带互联网性质的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