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丹丹否认痛批小鲜肉不会演戏唱歌:是心疼他们

来源:综合 作者:中青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年轻明星自我约束不强,很大程度由市场造成

  中青在线北京3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敏) 今天下午,在全国政协文艺界别的联组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宋丹丹就近日媒体称其“痛批‘小鲜肉’的报道解释称,“我不是痛批他们,我是心疼他们。”

  宋丹丹说,这些年轻人不会演戏不会唱歌就火了,一下子就挣了很多钱,一下子就乱了。

  宋丹丹讲了一个自己曾听到的一个故事。在某剧组有两个知名度很高的明星,当其中一个听说另一个比自己可以晚半个小时进剧组后,要求其助理向剧组提出同样要求。到了之后,该明星坐在车里,等待另一个的到来。“在他们看来,谁先来就是谁腕小。”宋丹丹说,“现在的年轻人想的都是谁更红,而不想着去崇拜哪位老师演戏演得好。“

  宋丹丹认为,年轻明星自我约束不强并不仅是自身原因,很大程度上由市场造成。制片、投资人需要影片有市场,不论年轻明星演的如何就出很多钱请他们来演戏,“年轻的孩子遇到那么多钱怎么能把持自己?谁来告诉他们价值观?谁来告诉他们什么是德?”

  宋丹丹说出了自己的担忧,没有人监督他们,没有人给他们营养,教给他们是非判断,引领他们的价值观。她说,整个经纪团队都是由明星养着,要帮助年轻明星怎么有更高的曝光率;导演无法管教,“导演没有说话的权利,导演把演员换了,投资人就把导演换了;父母也没有办法管教,“他们一天挣的钱比父母一辈子挣的钱都多。”

  宋丹丹说,从财富的角度,他们已经是“成功人士”,怎么能尊重老艺术家?“网络上全是消费他们的,这些孩子很可怜。”宋丹丹说,“他们不明不白地就火了,也会不明不白地消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yol.com/content/2017-03/07/content_15718556.htm report 847 中青在线北京3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敏)今天下午,在全国政协文艺界别的联组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宋丹丹就近日媒体称其“痛批‘小鲜肉&rsq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