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监会副主席:安邦的民生银行股东资格在审核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宇:安邦的民生银行股东资格在审核,何时有结果不好预测

  银监会副主席曹宇7日下午就“安邦在民生银行的股东资格何时获批”的问题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审核中,今年是否能有结果实在不好预测。

  曹宇说,银监会对银行监管审慎,对所有银行股东都要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间可能很长,也可能很快,是一个工作过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4047 report 269 银监会副主席曹宇7日下午就“安邦在民生银行的股东资格何时获批”的问题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审核中,今年是否能有结果实在不好预测。曹宇说,银监会对银行监管审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