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马来西亚挫败袭击某阿拉伯国家王室成员图谋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媒:马来西亚挫败袭击某阿拉伯国家王室成员图谋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马来西亚警方7日表示,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访马前夕被捕的七人企图袭击“某阿拉伯国家”王室成员。

  马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原定在阿拉伯国家王室成员访问吉隆坡期间发起袭击,我们及时阻止了他们。”但他没有确切指出是哪个阿拉伯国家。马警方称,两名嫌犯与IS有关联。

  据报道,抓捕行动从2月21日一直持续至26日。沙特国王萨勒曼于2月26日对马来西亚进行了访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270929.html report 362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马来西亚警方7日表示,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访马前夕被捕的七人企图袭击“某阿拉伯国家”王室成员。马警方发言人表示:“他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