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女生和妇女大不同 并非一日之差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天穿了白色单西装,一个小姑娘问我,姐姐你不觉得冷么?

  我笑着看着她答道,如果你自己身心都不接受春天已经到了,那春天怎么来拥抱你呢?

 

  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我进一步用白话解释道,不穿风骚点,别人才能确定你在发春啊!

 

  各位女同胞们,值此三八佳节,高歌一曲以抒胸臆,预备唱:

  起来,不愿做黄脸婆的女人,用老公的金钱,筑成我们心的长城,中年妇女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买包!买鞋!买貂!买面膜!我们万众一心,向着妖精的目标,钱进,钱进,钱进进!

 

  我国法律规定,十四周岁以上都是妇女。过过妇女节没什么不合适的,并非女生节代表年轻,妇女节代表衰老,“女生节”和“妇女节”的意义并非只有一日之差。

 

  【“三八”妇女节为什么不能称作女人节】 一个节日的生命和价值基于其历史和现实的定位,“三八”妇女节是一个政治性节日,一个追求两性平等的节日,如果背离这样的初心,就失去了节日内蕴的珍贵信念和追求,导致庸俗化、平淡化,沦为面目全非的女性消费节。

 

  本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争取男女权益平等,在今天被各种心机商家变成了女王节,成了有钱妇女的购物劫,确实挺三八的。

 

  “女王节”,电商推出的主题采购专场有“居家清洁”、“婴儿护理”、“粮油调料”……请问哪个女王需要这些东西?

 

  某些电商的逻辑无法接轨,而有些领导的脑回路也不是很懂:有朋友说,她们三八妇女节被领导安排去捡垃圾,劳动最快乐?只能强颜欢笑……

 

  女性独立靠的是自尊自强。

  【“最美小三”洗白成网红 被正宫暴打闹剧是自导自演?】浙江丽水一名叫作泓苡沫的女子,3个多月前在街头被正宫辱骂暴打,结果却因姣好面貌而爆红,被称为“最美小三”。泓苡沫近日转战直播节目,人气高居不下,被网友指出当时被打的影片是自导自演,一切都是为了“想当网红”,引热议。

 

  小巴:人家凭本事被打,为什么不能当网红?

  婷婷我惊呆了,如今小三成热门行业?都能选美选最美了?!世风日下啊……

  如果女性自己都认为女性理应受男性照顾和追捧,甚至拆散别人的家庭,那女性这个群体是不会受到社会尊重的。

 

  好想看看那男的长成什么样!别说什么爱情无罪,真情可贵!

  真的“贵”!

 

  【揭秘婚恋网上骗术:有人假扮霸道总裁小鲜肉诈骗】都市兵王、霸道总裁、小鲜肉……当他们通过网络,以真命天子的面孔出现时,不少“待嫁”的女性尚无法拨开迷雾,将对方的真实面孔看清楚,这个不要紧,因为“法官走过的最长的路,是诈骗犯的套路”。

 

  套路万变唯有不变应对:在交友平台莫炫富,谨慎约会不借钱,有借贷必务留凭证,保存聊天记录以备不时之需!

  孟德斯鸠说:某些时候,欺骗是不受限制的,一个成功的骗子反倒极有可能成为他人羡慕的对象。

 

  站在冷风里感慨,当年多么艰苦才解放妇女,男女同工同酬,一夫一妻,保障妇女权利,后来可见妇女能顶半边天。如今,却劝妇女们要贤良淑德多做家务,回家带娃多生多育,婚内暴力忍一忍,莫名感觉哪里不对……

 

  这感觉太酸爽!

  【女子月入8千全上交男友仅600零用 称男友怕其出轨】网友“小七”很为好友感到委屈:“我好友在当地工作很不错,月工资八千,可是她男友工作不稳定,新换的工作刚实习,月工资才千把块钱。最让我想不通的是,她居然每月工资全交给男方,自己只有600元零用钱,还将两年存下来的钱都存在男友那里。”

 
 

  老沙:已发送沙嫂……求涨零花钱!

  卧槽!婷婷我擦了两遍眼睛证明真的没看错,这男的吃软饭还吃出理所当然,吃出幸福感!

  但,女人出轨还需要用钱?

 

  淡定是一种千金难买的心境。

  【劫匪拿香蕉打劫 最终精神崩溃落荒而逃】近日,英国大曼彻斯特都会区的警方公布了一段“笨贼”的录像。这名劫匪右手举着白色不明“武器”、叫嚣着闯进一家外卖店打劫,气势倒是挺足的,可收银员却冷漠的无动于衷。劫匪愤怒的试图掏出藏在裤子口袋里的东西,但手忙脚乱的始终没能成功,最终落荒而逃。事后警方称,该男子右手拿的“武器”是一种形状弯曲的水果,基本能确定是一根香蕉……

 

  女收银员为何冷漠的无动于衷?也许是你的香蕉不够大?!

  震惊,劫匪竟然拿香蕉对女售货员做这种事!

 

  女收银员:你是逗比嘛?欺负我没有吃过香蕉!

  男劫匪:我可能是个假劫匪!自己口袋里的东西都掏不出来~~

  看他掏东西半天没掏出来,婷婷我都想上去帮他!看那个样子感觉口袋里的是个锅铲……无论是啥,还是要多多关爱脑残群体!

 

  武媚娘去了一趟尼姑庵,立马成了武则天!甄嬛去了一趟尼姑庵,出来当了皇太后!杨玉环去了一趟尼姑庵,转身变成杨贵妃!啥也不说了,婷婷我想赶紧收拾收拾走了,去山上庙里住几天,出来就能变身了!

 

  话说回来,世界离不开女人,这从汉字就能看出,如果没有女字,汉字少了半边天:妩变成了无,妙变成了少,姹变成了宅,娆变成了尧,婵变成了单,娇变成了乔…以后如何再祝所有女生娇嫩好妙、妩媚妖娆?!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3月8日妇女放假半天;若适逢双休日,则不补假。所以,女同胞们,现在的你在哪里浪吶?

  最后,婷婷代表神吐槽的老司机们,祝女同胞们三八妇女节快乐!祝男生们三八节情绪稳定!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九阴真经,欲练此功,必先……

 
三八到,钱藏好,谨防骗子……编不下去了!
 

  
  卧槽之后是"树洞"!

  【神吐槽新栏目"树洞" 等你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搞事情的好时节。我们决定挖个树洞(新坑),等你来填。

  "树洞"是什么?就是能帮你释放内心苦恼、排解人生鸭梨的地方。

  在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留言,说出你的故事和心事,我们会匿名刊登出来,让编辑部老司机和槽坛诸位大神结合自身实际帮你一起拿主意。不敢说指引正确人生方向,至少能非常诚恳(套路)地让你感到人间自有温情在,世上还是好人多。

  ——今日智慧亭——

  1.槽友们,你们觉得夫妻俩的工资该谁管?你家是怎么安排的呢?

  2来来来,把你的“姓氏、星座、属相”拼在一起形成新的名字吧!

 
  (放mao片儿的婷婷)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308/n482708123.shtml report 14387 今天穿了白色单西装,一个小姑娘问我,姐姐你不觉得冷么?我笑着看着她答道,如果你自己身心都不接受春天已经到了,那春天怎么来拥抱你呢? 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