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身体力行倡环保 国美88米公益广告亮相首都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作为我国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业的领军品牌, 国美一直都是倡导可持续消费理念的身体力行者。3月1日,一组长达88米的“GO国美 够绿色”公益广告亮相于北京地铁一号线天安门广场入口。这正是国美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为本月底“地球一小时活动”做的预热开篇。

普及环保常识 国美公益在行动 

  30年来,国美积极倡导、落实可持续消费理念。早在2014年国美就全面启动了能效管理运行机制,对门店中的照明设备进行更换。较此前相比,每年将节省电量4057万度,减少404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国美门店正在普及变速电梯的使用,通过改用携带感应装置的变频电梯,降低耗电量。2016年,因为在卖场环保经验方面的领先地位,国美作为家电零售行业的唯一代表,参与了商务部《绿色商场》这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

  无论是高能效家电产品消费补贴还是员工带动用户普及环保理念,国美无不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在回馈消费者信任与社会信赖的同时,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努力。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08/n482717902.shtml report 806 作为我国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业的领军品牌,国美一直都是倡导可持续消费理念的身体力行者。3月1日,一组长达88米的“GO国美够绿色”公益广告亮相于北京地铁一号线天安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