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绿色行动 国美88米公益广告现身北京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3月1日,一组长达88米的公益广告亮相于北京地铁一号线天安门广场入口。这组主题为“GO国美 够绿色”的公益广告是知名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为本月底“地球一小时活动”做的预热开篇。据悉,这是北京地铁通道内展示过的最长的公益广告。

国美公益广告进驻首都地铁
国美公益广告进驻首都地铁

  这组公益广告以家电环保使用方法为主题,通过电脑、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庭常用电器的节能小窍门,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助力,向公众传递可持续消费的环保理念。

普及环保常识 国美公益在行动
普及环保常识 国美公益在行动

  除了发布环保主题公益广告,国美还通过员工带动用户的方式,将绿色环保理念传递给社会,并积极为行业节能标准的制定建言献策。本月底还将参与即将开展的“蓝色WE来”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活动”。并通过对购买节能产品的用户给予一定优惠的方式,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持续推动公众参与,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努力。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08/n482718453.shtml report 1222 3月1日,一组长达88米的公益广告亮相于北京地铁一号线天安门广场入口。这组主题为“GO国美够绿色”的公益广告是知名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与WWF(世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