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有7000个梅西?许家印:没看到 也没看到C罗

来源:综合 作者: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谈惠民生

  羊城晚报记者提问许家印:有人说,中国民间隐藏了7000个梅西,怎么看?如何提升中国足球水平?

  许家印:在外援的引进方面应该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不能搞引进竞赛,应该把投资重心转向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上。

  许家印:恒大足球学校有2800个小孩,目前还没看到梅西,C罗也还没看到。但我们大力度加大对青少年足球的培养,相信十几亿人口的中国,一定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出来。

  许家印:关于国家队,我感觉今明两年中国国家队的水平会大上台阶。现在教练是世界顶级教练水平,现在管理模式是足协主席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我相信中国国家队水平一定大上台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pp.peopleapp.com/Api/600/DetailApi/shareLive?live_id=550977 report 448 羊城晚报记者提问许家印:有人说,中国民间隐藏了7000个梅西,怎么看?如何提升中国足球水平?许家印:在外援的引进方面应该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不能搞引进竞赛,应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