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战略下首次大促 “国美黑伍”重量来袭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两年的‘国美黑伍’,我们最大的收获不是不断增长的销售额,而是上百万真实消费者的信赖。今年‘国美黑伍’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品质商品。”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郭军在3月7日2017“国美黑色星期伍”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道。

 国美2017黑色星期伍正式启动 

  作为国美“6+1”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次大型营销活动,今年3月10日的“国美黑伍”储备了万亿级商品,活动覆盖全国近1700家门店,国美线上渠道也将同步开启“秒杀”、“直降”、“满减”等活动。以伊奈全功能电子盖板马桶盖为例,国美全渠道将执行统一的销售及售后标准,活动期间购买,即可享受无忧安装和高于国家相关标准及行业惯例的“15天无理由退货”服务。而且,为让消费者轻松拥有品质家电,国美金融还推出了低费率分期业务。

  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国美以新的消费趋势为导向,使商品和消费者之间可以更便捷地发现彼此,让购物、交易、搜索、发现变得无处不在,购买与交易畅通无阻。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09/n482814369.shtml report 874 “两年的‘国美黑伍’,我们最大的收获不是不断增长的销售额,而是上百万真实消费者的信赖。今年‘国美黑伍’将为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