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黑伍” 全渠道海量正品 低价来袭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3月10日,第三届“国美黑色星期伍”将在全国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电零售市场的标志性节日。3月7日,2017年“国美黑色星期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美马甸店召开。

国美2017黑色星期伍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国美邀请知名家电厂商宣讲。富士康副总裁陈振国表示,此次“国美黑伍”,夏普将在国美全渠道投放特惠商品20万台,并推出“以旧换新最少抵400元”活动。原价3599元的夏普50吋智能4K彩电,换新价仅2999元,另赠一年爱奇艺VIP会员。据悉,这是合资品牌同等配置的彩电首次跌破3000元,无论是实体门店还是电商平台,此前都从未有过低于3300元的先例。

富士康副总裁陈振国博士畅谈富士康在消费升级环境下的转型方向 

  空调方面,海尔某款3匹的1级能效变频空调市场价11999元,国美直降3300元。格力不仅推出搭载“国美云智”智能WiFi模块专供机型,市场上均价近2800元的大1P变频3级能效空调,格力新品北京地区活动仅需2499元......此次“国美黑伍”,众多知名家电厂商将携海量爆品低价回馈消费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09/n482814902.shtml report 1296 3月10日,第三届“国美黑色星期伍”将在全国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电零售市场的标志性节日。3月7日,2017年“国美黑色星期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美马甸店召开。国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