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黑伍 “摩登家庭新主张” 解读消费趋势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3月7日,以“摩登家庭新主张”为主题的2017“国美黑色星期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美马甸店召开。发布会上,国美联合奥维云网发布“摩登家庭新主张”消费报告。

国美2017黑色星期伍正式启动 

  此次发布会,不仅是对即将开启的购物狂欢节的预告,更是一次对当下消费趋势的研究与探讨。报告显示,随着消费需求的改变,高端、品质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首要需求。2016年国美电器的主要消费者群体集中在31岁-40岁以及40岁以上人群,其占比超过74%。来自奥维云网的研究显示,新摩登家庭以30岁以上消费人群为主,他们在选择家电时更加注重品质、细节以及体验,价格已经不再是制约购买的主要因素。

  为此,今年“国美黑伍”活动,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依托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新场景体验,通过中高端商品的布局,推出大量爆款机型。同时,国美金融旗下“美易分”还将推出“黑色星期伍 分期零压力”活动,让消费者拥有品质家电更轻松!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09/n482815493.shtml report 842 3月7日,以“摩登家庭新主张”为主题的2017“国美黑色星期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美马甸店召开。发布会上,国美联合奥维云网发布“摩登家庭新主张”消费报告。国美2
(责任编辑:张丰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