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除了医疗和5G 政府工作报告还透露哪些创业利好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除了医疗和5G,政府工作报告还透露哪些创业利好

  近10年里,“创业”和“创新”都出现在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里。但是2015年,李克强第一次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写进政府报告后,这两个词在报告中出现的频率明显增加。相应的,民间的创业投资规模也在这几年突飞猛进。

  数据显示,国内创业融资规模和2012年相比翻了一倍还多。2015年新三板企业5129家,到了2016年,这个数据达到10163。

  以“80后”为主力军的中国创业者,最钟爱互联网和IT行业。那么新的创业者,该去哪里寻找创业“蓝海”呢?细读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许能发现一些今后可能越来越热的创业领域,比如人工智能、5G技术、农业、分享经济、农村和医疗。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7/03/09/435923.html report 630 近10年里,“创业”和“创新”都出现在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里。但是2015年,李克强第一次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写进政府报告后,这两个词在报告中出现的频率明显增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