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车猖獗陕西榆林往多地班车停运 大量旅客滞留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车猖獗 榆林往多地班车昨停运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因为黑车猖獗,榆林至神木、大柳塔等多个方向的班车经营惨淡。9日上午,榆林发往神木、大柳塔、锦界、府谷等地的班车停运,大量旅客被滞留在榆林汽车客运北站外。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因为黑车猖獗,榆林至神木、大柳塔等多个方向的班车经营惨淡。9日上午,榆林发往神木、大柳塔、锦界、府谷等地的班车停运,大量旅客被滞留在榆林汽车客运北站外。

  班车停运乘客无奈坐“黑车”

  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榆林汽车客运北站外看到,售票厅门口外聚集了大量乘客。一名售票员说,今天前往神木、大柳塔、乌审旗等地的班车全部停了,已经买票的乘客可以退票,具体什么时候恢复运营还不好说。

  前往大柳塔的旅客李先生说,他原计划中午乘班车赶到大柳塔办事,车票买了之后准备上车,走进车站才看到,所有的班车都整整齐齐的停放在院子里,上面拉着横幅,不见司机的踪影。无奈之下,李先生只能将车票退了。李先生说,大量的班车停运可能与私家车同客车抢客源有关。

  在榆林市汽车北站外的路边,停放着不少车辆,许多乘客尽管知道这些车辆大多是“黑车”,但也只能搭乘。“班车停运了,交通部门也没有应急措施,受罪的可是乘客。”48岁的孙师傅抱怨说。

  车站售票厅门口,一些私家车见班车停运,乘机涨价,原本榆林到大柳塔只要49元,而部分私家车开口要价100元不等,一些着急走的乘客便乘坐私家车离开。看到华商报记者在路边徘徊,一名黑车司机跑过来询问。记者说100元太贵,对方称:“今天都是100元,班车不走,你要去只能坐这个(黑车)。”

  正和车主代表协商

  “黑车太多了,我们现在每趟现在都是赔钱运营。”司机杨先生说,黑车司机经常为抢客殴打班车司机,但运管部门却不管,黑车被抓后三天就被放了。黑车的嚣张,已经不是一两天,如今黑车的数量至少有上千辆。

  据悉,为了解决这次停运问题,9日中午,榆林市汽车站专门开会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将情况上报给市运管处以及交通局。据榆林市汽车北站负责人介绍,汽车站和运管所多次合作打击“黑车”,但也只能在一段时间内有所好转。

  “黑车太多了,所以客运班车基本每一趟都是赔钱运营,今天驾驶员们联合停运,主要是神木、府谷、大柳塔、横山方向的班车停运。”该负责人称,他已多次劝说车主开车进站恢复运营,但无济于事,具体的运营时间还不确定。

  9日下午,榆林市运管处处长刘玉虎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正前往北站了解情况,将尽快给出解决办法。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70310/635065.shtml report 1396 华商报讯(记者杨虎元)因为黑车猖獗,榆林至神木、大柳塔等多个方向的班车经营惨淡。9日上午,榆林发往神木、大柳塔、锦界、府谷等地的班车停运,大量旅客被滞留在榆林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