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红楼被列为暂定古迹 为孙中山香港革命遗址

来源:环球网 作者:于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红楼被紧急列为暂定古迹 为孙中山香港革命遗址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孙中山在香港的革命基地遗址——青山红楼,9日被列为暂定古迹,暂时避免被拆除的命运。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称,红楼业权去年年底易手,新业主要求居民迁走,又拆去部分围墙。8日,一些工人强行拆毁两扇窗。9日,古物咨询委员会紧急把红楼列为暂定古迹,有效期为12个月,主要是给政府和业主时间商讨,以及让古物相关部门考虑是否将“暂定古迹”宣布为永久性法定古迹。(于声)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article/2017-03/10284583.html report 338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孙中山在香港的革命基地遗址——青山红楼,9日被列为暂定古迹,暂时避免被拆除的命运。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称,红楼业权去年年底易手,新业主要求居民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