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委员:准确把握什么是校园暴力 叫暴力还是欺凌

来源:综合 作者: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等就“人大监督工作”答记者问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提问:在遏制校园暴力方面全国人大有哪些考虑,哪些措施?

  王胜明:今年将开展专题调研重点之一就是校园暴力。第一,准确把握什么是校园暴力,是叫暴力还是欺凌,还是两者并用。尽可能划清校园暴力与非暴力的界限。第二,根据不同情形和危害性大小,完善教育惩戒措施和法律规定。第三,加大宣传力度,凝聚社会共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pp.peopleapp.com/Api/600/DetailApi/shareLive?live_id=551933 report 320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提问:在遏制校园暴力方面全国人大有哪些考虑,哪些措施?王胜明:今年将开展专题调研重点之一就是校园暴力。第一,准确把握什么是校园暴力,是叫暴力还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