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东众筹+宏图Brookstone:共建新众创生态模式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8日,宏图Brookstone与京东众筹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以宏图Brookstone的线下优势资源与京东众筹的线上创新产品有机融合,共创众筹产品孵化平台,打通众筹、众创生态与零售行业的全生态链条。

 

  宏图Brookstone是中国潮品尖货集散地、新奇特实体零售体验平台;京东众筹是国内最大的众筹平台,聚集了最具逼格、最创新的智能科技、家电家居等各品类众筹产品,双方在产品上有着天然契合的基因。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曾说:在大数据时代,对数据的掌握和运用就是一种生产力。据了解,京东拥有行业领先的云计算技术以及精准的大数据资源;宏图Brookstone则拥有全面的数据收集系统,精准的消费体验数据。在大数据的支撑下,凭借宏图Brookstone提供的线下门店渠道,加上京东众筹线上的平台和资源优势,通过数据一体化整合,双方将打通线上线下信息鸿沟,实时掌控市场趋势,形成众筹众创的全链条闭环,共享大数据信息资源库。

  京东众筹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共上线了上千个优质众筹项目,并汇集了众多的创业者、投资人、投资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等,为双创企业筹钱、筹人、筹创意、筹资源。

  无独有偶,从2016年启动转型,数次试错,不断调整步伐,进入4.0模式时代,宏图Brookstone也在用五个新定义,再造新零售转型之路。宏图Brookstone CEO辛克侠对五个定义做了详细阐述:重新定义客群,就是从经营商品到经营用户,即都市新生代人群。定义产品,就是从传统3C到“新奇特”生活方式,真正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围绕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痛点和喜点,推广新奇特的产品和新奇特的生活方式。定义场景,就是从商品陈列到思维方式。定义服务,就是从满意度服务到惊喜服务的转变。

  定义生态,4.0生态围绕消费者这个核心,建立多渠道、多业态、多模型的生态结构,打造一个属于宏图Brookstone的未来生态,也是属于新零售的未来生态。此次与京东众筹的合作就是对未来生态发展的一次有力创新,生态扶持能力的互相渗透,是一个长期投入的过程,也是深具战略性眼光平台的必然选择。

 

  未来零售业的发展,线上线下将是共存模式,不同业态的合作也是趋势,宏图Brookstone的转型就像在高速公路行进中换车,思维的转型是关键。携手京东众筹,对宏图Brookstone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10/n482888957.shtml report 1761 2017年3月8日,宏图Brookstone与京东众筹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以宏图Brookstone的线下优势资源与京东众筹的线上创新产品有机融合,共创众筹产品孵
(责任编辑:张丰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