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姜昆倡导绿色旅游:曾和随手扔瓶子者打架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昆倡导绿色旅游:曾在长江轮渡上和随手扔瓶子者打架

  法制晚报讯(记者 政协报道组)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在小组会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对绿色环保特别重视,有一次在长江轮渡上和一位随手将可口可乐瓶子扔长江里的小伙打架。(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旅游已经成了每个家庭每年都有的活动安排,也看到了很多在旅游的过程当中不文明的现象。”姜昆说,很多的景区人满为患,消费者把环境也弄得乌烟瘴气,不少人在抱怨管理不善、设施不够完善。

  姜昆认为,消费者掏钱了就要接受相应的服务,但是消费者不能仅仅把自己看成一个被服务的对象,人人都要为绿色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昆倡导大家用绿色的理念,把自己的旅游过程当成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审美方式的改变、甚至是自己生活态度的改变,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把自己融入到大自然当中,为这个绿色环境做贡献的时候,自己身在其中,也是快乐的。

  “我曾经在长江上坐轮渡的时候跟人打起来了,就是因为他把一个喝完了的可口可乐瓶转身扔到了长江里,我真是恨不得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我当时就问他,你知不知道你的这一个动作让多少人花多少力量、花多少时间、花多少钱从里面打捞上来,帮你扔到它该应该去的地方,他不以为然。”姜昆说,在我们生活当中应该有最基本的素质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3/10/48858t185.html?kuaixun report 710 法制晚报讯(记者政协报道组)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在小组会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对绿色环保特别重视,有一次在长江轮渡上和一位随手将可口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