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联社:韩反对弹劾群众与警方冲突 已致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联社:韩反对弹劾群众与警方冲突 已致2人死亡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宪法法院10日裁决朴槿惠弹劾案成立,反对弹劾的群众与警方发生冲突,两人受伤后死亡。

韩国宪法法院外,支持朴槿惠的民众痛哭。

  韩国宪法法院外,支持朴槿惠的民众痛哭。

  其中一名死者是72岁的金姓老人,他头部受伤流血,被送往附近医院后,被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事件细节。

  韩国宪法法院10日对总统弹劾案作出裁决,宣布国会在去年12月提出的总统弹劾案成立,朴槿惠立即被罢免。朴槿惠成为韩国宪政史上首位被弹劾下台的总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3-10/8170565.shtml report 534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宪法法院10日裁决朴槿惠弹劾案成立,反对弹劾的群众与警方发生冲突,两人受伤后死亡。韩国宪法法院外,支持朴槿惠的民众痛哭。其中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