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瓦台:朴槿惠今日不会发布声明 仍住在青瓦台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瓦台:朴槿惠今日不会发布声明 仍住在青瓦台
朴槿惠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
朴槿惠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

  海外网3月10日电 3月10日上午韩国宪法法院就朴槿惠总统弹劾案做出判决,宣告弹劾成立,朴槿惠被罢免。而据青瓦台方面最新消息,朴槿惠今天不会就判决结果发表声明,也不会搬离青瓦台返回首尔三成洞的私邸居住。

  据悉,朴槿惠前总统的私邸位于首尔三成洞,是一幢独栋建筑,占地面积484㎡,分为地上2层和地下1层。还有地下停车场。从1990年到2013年,朴槿惠前总统共计在此生活23年。

  从去年开始,青瓦台就开始筹备买入朴槿惠私邸周边的一处建筑,等朴槿惠退任后居住时作警卫用。但直到今天朴槿惠遭到弹劾,购买谈判仍未达成。因为该处建筑有抵押权,按照韩国法律规定,属于不可购买的国有资产。因此,青瓦台对于朴槿惠私邸的安全保障感到非常担忧。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310/c3541093-30785414.html report 883 朴槿惠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海外网3月10日电3月10日上午韩国宪法法院就朴槿惠总统弹劾案做出判决,宣告弹劾成立,朴槿惠被罢免。而据青瓦台方面最新消息,朴槿惠今天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