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你哭着对我说 韩剧里不是骗人的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终于《我的闺蜜是总统》喜迎大结局,《我的萨德我的美爹》正在热播,敬请期待《总统大选》接档上映!

 

  嫁给国家的女人昨天正式和国家离婚了,现在就静观下一任的韩国总统是谁?这两年也真是有的没的看了一堆啊,感觉正在见证历史。

  直追韩国明星消失速度的是什么职业——大寒冥国总统!堪称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不是被刺杀,就是自杀,不是被政变,或是被收监,就是被罢免!但权力的欲望难以拒绝,还是有人前仆后继去争选这危险的职业!人类悲哀,欲壑难填!

  但只有李明博这个幸运儿。

 

  这个总统被罢免的故事,估计大家都已经看到好多遍了,简单来说就是总统女闺蜜(崔顺实)的女儿No Zuo No Die坑了她妈又坑了她妈闺蜜(也就是朴槿惠),最后反派大BOSS(朴槿惠)被正义打败的玛丽苏故事。

 

  白富美虽然成绩不好,但靠特权破例进了重本,还能不上课也不挂科。大家辛辛苦苦熬夜读书看到这种人本来就不爽,她还在网上炫耀自己的马值好几亿,没事儿就炫个富,喷一喷自己的庶民同学,活成了《继承者们》里的女N号。

  讲真,安安静静地做个白富美不好吗?

 

  不过事实也证明,和电视剧里一样,双商这么低的人,是活不过第二集的。

 

  当然政治不仅要有观点,还得有证(ba)据(bing)!

  很快,代表正义的韩国名记徐福贤冒着生命危险翻垃圾桶,终于获得通关道具——被崔顺实丢弃的一台电脑,恢复了硬盘中的文件。通过查看每篇文件属性里的来源,接收时间,修改时间和word里的红字更改标记。其中发现了包括44份总统演讲稿在内的200多份文件!

 

  国产剧都不稀罕拍的剧情,韩剧里可是真实出现过的。这个情节几乎是韩剧《匹诺曹》里的翻版:记者从垃圾堆里翻出了被碎纸机碎过的文件,重新拼贴还原证据。

 

  朴槿惠的“闺蜜门”还扯出了韩国三星财团,但三星家族的人设比韩剧更玛丽苏,一家人不仅会捞金,而且颜值爆表。

 

  但三星承认曾送崔顺实女儿一匹价值10亿韩元的马,掌门人“太子”李在镕被检方起诉,三星继承人面临易主的风险,大家猜测长公主可能会临危受命,接起担子。

  长公主李富真,因为人美会打扮,每次出现都像大明星一样,圈粉无数。但是因为嫁给了公司的普通员工,被认为退出了继承人竞争。

 

  这个故事又是韩剧《黄金帝国》的翻版,李富真很像剧中的女主角崔书润,女主在剧中临危受命成为家族企业会长。

 

  这里还要提一句三星家族的小公主李允馨,她上学期间就是韩国第一网红,一直被评为“最美富家小姐”,可惜爱上了不该爱的穷小子,遭到家里反对,被强行送去纽约留学,男友也突然人间蒸发了两个月。小公主2005年在留学期间去世,传言是因为抑郁症自杀。

 

  又是熟悉的味道,还记得那句“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女儿”的经典台词吗?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剧情不够演技凑!当初看韩剧时,总嘲笑剧情无聊演员演技浮夸,现在看来还是我见识太少。大家也不要再批评国产剧又雷又玛丽苏了,看看韩剧这才是真正的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老沙:你刚才拿着个棒棒往脸上戳是在干嘛?

  我:遮瑕,脸颊有点泛红,我遮一遮。

  老沙:那你现在往脸上刷的是什么?

  我:腮红,让脸颊红润一些。

  老沙:你自个儿琢磨一下你是不是傻?

  【不想和直男解释系列】

 

  在食堂吃饭,旁桌应该是对情侣。女:“这也太难吃了。”男:“要不我再去买俩鸡腿回来?”女生点头,掏钱给他。男生火速买了俩鸡腿回来一人碗里放了一个,女生眉毛一皱,男生颤颤巍巍地把自己碗里的鸡腿夹到了女生碗里。

 

  【宝宝泳池拉屎家长被罚200 家长:店方应承担后果】郑州的吴女士最近有点烦,那天她带着14个月大的宝宝去婴儿游泳馆游泳,宝宝突然在泳池里拉屎了……店方说:宝宝拉屎后,他们需要换水、替换滤芯,还影响到其他宝宝游泳,增加了他们的成本和损失,要求吴女士赔偿200元。

 

  宝宝靠本事拉的屎,凭什么罚款?

  吴女士觉得很委屈:“宝宝才一岁多,没办法正常控制大小便。况且他们是专业的婴儿游泳馆,这种情况应该由店方来控制并承担后果。”咨询的专家也说:“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经营者是不具备处罚权的。”最后在媒体的介入下,店方已同意归还吴女士的罚款。

 

  推荐吴女士获评2017年法治人物,就怕了你们懂法的。

  省了一条防水纸尿裤的钱,结果要付200,所以起争执。想想这种游泳池别家的孩子都怎么控制的,别人家为何能兜纸尿裤,就是贪小便宜呗,把他们家拉进黑名单不接待就算了。

  甚至有网友想出不要脸的解决办法:店方应将吴女士照片及身份信息张贴于门外,并发布于网络以对吴女士真诚道歉。

 

  事实证明,有时候讲道理是行不通的。

  比如有人把喵犯的错误写下来放在喵面前,但主子们好像没有悔改的意思。

 

  做生意不容易,但是和客户多交流绝对是可以涨粉的。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有个掌大勺的师傅特别可爱,大叔在食堂卖麻辣香锅,但从2015年中秋开始贴出几张停业通知,见证了他的“人生赢家之路”: 中秋相亲停业一天、相亲失败再相亲停业两天、老婆临产停业三天、全家赏花停业一天。

 

  我默默算了一下日期,十二月底相亲,次年十月底生娃,看来相亲当晚就发生了非常美妙的故事,这办事效率,跟切瓜砍菜一样。

 

  还吃啥香锅,狗粮就吃饱了。

 

  看见别人都那么努力,那么勤奋,那么意气风发地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你问问自己,难道就不想成为他们的绊脚石吗?

 

  【10位准爸爸体验“生娃” 5人“生”一半就放弃】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舒适分娩”体验活动,在准爸爸们的肚皮贴上电极片,就可以亲身体验生娃的感受。

 

  10位准爸爸体验生娃,5位准爸爸“生”了一半就嚷着:疼,疼,不生了,不生了!一位准爸爸说,3级有些像针扎的疼,4级感觉疼传到大腿上了,6级肚子像撕开一样疼,到了7级,整个人就疼得连说话的劲儿都没了。

 

  哪有生孩子生一半不生的?给他们喝点热水就好了。

  他们喊疼可以停止,真正的她们却不能喊停。建议全国推广,女人生产时准爸爸同步体验,对家庭和谐社会团结百利而无一害!

 

  据小道消息,直男特别怕死,还怕疼!

  闺蜜老公住院了,哭哭唧唧地写遗嘱。我闺蜜冷冷地说:你就是割个痔疮,至于吗?

  我爸感冒了,穿四件毛衣,捂个热水袋坐沙发看电视。我妈说:你是病毒性感冒,不是着凉了!

  而妇女们,妇女们,我妈腰间盘突出已然每天坚持广场舞!我家楼上阿姨,割完胆结石,第三天就和姐妹们开四小时一起去乡下赶集抢土鸡蛋!

  妇女!人类之光!(@衣锦夜行的燕公子)

 

  扎克伯格取了华裔老婆,学了中文,现在还响应国家号召生二胎,Facebook 还不能入华吗?

 

  以前觉得找老公不能找帅的,因为帅的花心。

  如今经历过一些事才发现,找老公千万不能找丑的,因为不仅花心,还丑!

 

  【聊聊巴】

  你看过最玛丽苏的剧是哪一部?

  【正经事正经说】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搞事情的好时节。我们决定挖个树洞(新坑),等你来填。

  "树洞"是什么?就是能帮你释放内心苦恼、排解人生鸭梨的地方。

  在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留言,说出你的故事和心事,我们会匿名刊登出来,让编辑部老司机和槽坛诸位大神结合自身实际帮你一起拿主意。不敢说指引正确人生方向,至少能非常诚恳(套路)地让你感到人间自有温情在,世上还是好人多。

  (每天都很饿的小巴)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310/n482954391.shtml report 15722 终于《我的闺蜜是总统》喜迎大结局,《我的萨德我的美爹》正在热播,敬请期待《总统大选》接档上映! 嫁给国家的女人昨天正式和国家离婚了,现在就静观下一任的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