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商总局回应特朗普商标:严格按照中国商标法审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商总局回应特朗普商标:严格按照中国商标法审核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0日15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就“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记者:请问特朗普的商标问题。

  张茅:关于特朗普的商标,从2006年就开始在中国申请注册商标,当时申请了120件,目前注册成功77件。最近通过初审的有44件。这些商标的注册,包括其中的复审,都是严格按照我国的商标法进行的。商标法对于中外企业的商标注册申请一视同仁。(根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7/03-10/8170933.shtml report 343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0日15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就“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