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巩汉林委员:文艺工作者心里要有老百姓和家国情怀

来源:光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汉林委员:文艺工作者心里要有老百姓和家国情怀
  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一级演员巩汉林委员:

  


  文艺工作者心里要有老百姓和家国情怀

  文艺工作者要由衷地热爱这个时代、这个国家,如果心里边没有老百姓和家国情怀,就很难创作出艺术精品。我常常回想,当年我跟赵丽蓉老师的作品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影响,正是因为我们表现的都是生活本身,是体现在普通人身上的民族精气神。今年我尤其关注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我们文艺工作者一定要努力创作出既具有当代中国风格,又能承载传统文化的作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民族文化大步走出去。(光明日报融媒体记者鲁博林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politics.gmw.cn/2017-03/12/content_23947140.htm report 429 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一级演员巩汉林委员:文艺工作者心里要有老百姓和家国情怀文艺工作者要由衷地热爱这个时代、这个国家,如果心里边没有老百姓和家国情怀,就很难创作出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