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高丽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高丽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了江西代表团审议。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张高丽充分肯定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希望江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等要求,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抓好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https://news.cctv.com/2017/03/12/ARTIAirzX0UnLJiH5Xo2dHDX170312.shtml report 360 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了江西代表团审议。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张高丽充分肯定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希望江西按照习近平总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