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理城管因三轮车违停与车主争执 双方均受伤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理城管因三轮车违停与车主争执引冲突双方均受伤,警方介入

  针对大理市凤仪镇凤中路城管当街殴打群众一事,3月12日晚,凤仪镇人民政府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

  3月11日,网友@大理微博在线 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执法人员制服的男子,口吐脏话,将另一名黑衣男子从身后拽住,摔倒在地上。随后,该名身穿执法人员制服的男子被劝架的人拉住,但仍然不断用粗俗言语对黑衣男子进行辱骂。

  凤仪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称,经调查,3月11日中午,凤仪镇城管执法人员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过程中,发现一辆三轮车违规停放在道路中间。一名执法人员前去劝导,要求三轮车车主立即驾车离开,但车主拒不配合,并与该名执法人员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其间,该名城管执法人员言语粗暴,并将车主摔倒在地。随后,三轮车车主叫来2名家属,共3人对该名城管执法人员进行了殴打。

  通报显示,该名城管执法人员及其中1名车主家属均有受伤情况。事发当日,公安机关已介入,将对打架一事依法进行处理。 同时,将继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并严格要求城管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做到依法执法和文明执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8066 report 604 针对大理市凤仪镇凤中路城管当街殴打群众一事,3月12日晚,凤仪镇人民政府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3月11日,网友@大理微博在线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执法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