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官员驾无照车逆行肇事 其子与车主扭打被辞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凯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一官员驾无照车逆行肇事 其子与车主扭打被辞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湖南衡东县花先生爆料称,3月10日,衡东县水利局一官员赵铁平驾驶无照车辆逆行,撞到了他的车。赵铁平的儿子交警大队协警赵仁尊赶到现场,与其发生肢体冲突。今日(3月13日),衡东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交警大队已辞退涉事协警赵仁尊。

  1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爆料者花先生。花先生称,3月10日上午八点左右,他驾车在该县水利局门口路段行驶时,与一辆逆向行驶的无牌照比亚迪小车发生碰刮交通事故。比亚迪小车的车主为该县水利局行政审批股的股长赵铁平。

  “交警要求对现场拍照,但赵铁平并不配合,对我破口大骂。”花先生称,赵铁平的儿子赵仁尊是该县交警大队的协警,随后,赵铁平将其儿子叫到现场,两人发生肢体冲突。随后,花先生报了警,洣水派出所的警察把花先生、赵铁平、赵仁尊带进派出所。

  3月13日,衡东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3月10日8时25分左右,赵铁平驾驶小型轿车(未悬挂车牌)行经洣水镇衡岳北路水电局路段时,逆向左转与花小平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相向相撞交通事故,致两车受损。

  事故发生后,为避免交通拥堵,在附近值勤的交警迅速到达现场,按照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进行现场勘查并拍照固定,同时要求车辆双方驾驶员出示相关证照,并移开车辆。

  双方驾驶人(之前相互认识,有经济纠纷)因事故发生争吵。争吵中,赵铁平的儿子赵仁尊(交警大队协警,休班未着协警制服)赶至现场,用手勒住了花小平的颈部,双方发生扭打,在场调处的交警看到后及时予以制止,但双方情绪仍比较激动。

  随后,洣水派出所接到警情报告后,赶到现场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询问情况。

  目前,交警大队已辞退涉事协警赵仁尊。洣水派出所已将双方打架一事依法受理为行政案件,县公安局党委要求,迅速调查取证,对违法行为严肃查处。目前,经事故认定,赵铁平承担交通事故全部责任,交警大队已组织涉事双方进行调处,并将进一步查处赵铁平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记者从衡东市委宣传部获悉,赵铁平确实为该县水利局的股级干部。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3/13/436322.html report 1057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湖南衡东县花先生爆料称,3月10日,衡东县水利局一官员赵铁平驾驶无照车辆逆行,撞到了他的车。赵铁平的儿子交警大队协警赵仁尊赶到现场,与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