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外长称望中方停止向西沙派游轮?中方回应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南外长称望中方停止向西沙群岛派游轮?中方回应
2017年3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海外网3月13日电 据报道,越南外长发表声明称,希望中方停止向西沙群岛派遣游轮。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一点是肯定的,西沙群岛是中国的领土。

  问:越南外长发表声明称,希望中方停止向西沙群岛派遣游轮。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没有看到你提到的相关报道,需要核实。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西沙群岛是中国的领土。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313/n483212007.shtml report 346 海外网3月13日电据报道,越南外长发表声明称,希望中方停止向西沙群岛派遣游轮。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一点是肯定的,西沙群岛是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