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年点了19只“大老虎” 数读两高报告反腐成绩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年点了19只“大老虎”,数读两高报告反腐成绩

  昨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分别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工作报告,报告中的反腐成绩再次引发关注。

  报告显示,去年各级法院审结贪污贿赂等案件4.5万件6.3万人,审结贪污、挪用扶贫资金等案件1.5万件。各级检察院立案侦查职务犯罪47650人,查办“蝇贪”17410人。值得注意的是,周强和曹建明在报告中均提到了三名落马高官:令计划、苏荣、白恩培。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7/03/13/436334.html report 525 昨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分别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工作报告,报告中的反腐成绩再次引发关注。报告显示,去年各级法院审结贪污贿赂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