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米汤男孩”手术顺利 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来源:新京报 作者:潘佳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汤男孩”手术顺利 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云南9岁男孩司顺阳食道烧伤,靠从肚皮注射米汤维持生命被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今日(3月14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米汤男孩”司顺阳的父亲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小儿外科等处获悉,司顺阳手术顺利,但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因误食烧碱,9岁男孩司顺阳无法下咽食物,靠肚子上的一根瘘管,通过针管注射米汤、菜汤等流食续命。后经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9日司顺阳已经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住院,等待做进一步治疗。

  今日,司顺阳的父亲司兴昌告诉新京报记者,昨日下午四点孩子被推进手术室,直到晚上11点手术才结束。“手术结束后就直接推进重症监护室了,应该没什么大事了,说有事会给我打电话。”司兴昌说,自己现在很紧张接到医生的电话,不过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等待。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小儿外科获悉,司顺阳手术进行顺利,但仍需留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后天家属就可以探望。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3/14/436425.html report 565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云南9岁男孩司顺阳食道烧伤,靠从肚皮注射米汤维持生命被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今日(3月14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米汤男孩”司顺阳的父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