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协警遭三轮车拖行六七十米 肇事司机被控制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阜阳执勤协警遭三轮车拖行六七十米,肇事司机被控制

  3月1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对一辆摩托三轮车进行检查时,遭到车辆拖行数十米。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颍上县公安局证实,执勤辅警半月板损伤,衣服破损,身上多处擦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正在接受调查处理。

  颍上县公安局发布的道路监控视频显示,一穿警服的年轻男子扒住一辆飞速的三轮车,跟着车子疾跑,随后失控摔倒,三轮车从其身上碾过。

  颍上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3月14日上午,颍上县交管城区中队执勤民警执勤中对一辆摩托三轮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黄某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与行驶证,交警依法对其作出扣两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驾驶员情绪激动,开车闯卡将民警强行拖至六七十米远,将人撞倒后驾车逃逸。

  通报称,执勤民警系辅警,事件导致其半月板损伤、衣服破损、身上多处擦伤。目前嫌疑人黄某某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8950 report 545 3月1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对一辆摩托三轮车进行检查时,遭到车辆拖行数十米。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颍上县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