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婴儿车扶梯侧翻 外卖小哥急丢餐盒施救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暖闻湖北红安一婴儿车扶梯侧翻,外卖小哥急丢餐盒施救

  3月7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一位母亲推着婴儿车乘坐手扶电梯时,婴儿车突然侧翻,婴儿从车中滚落。两位美团外卖小哥见状丢掉餐盒立刻上前施救。3月14日,美团外卖公关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美团外卖将会对两名外卖小哥进行相应的奖励。

  事发红安县中央大街商业区。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女子推着婴儿车乘坐手扶电梯上行,婴儿车突然侧翻,女子试图稳住婴儿车无果,婴儿从车中滚落,掉在扶梯上;一名身着外卖制服的男子丢掉手中餐盒,和另一名红衣女子立刻冲上去,外卖制服男子赶忙搬开婴儿车,抱起滚落在电梯上的婴儿。红衣女子则扶起了倒在电梯上的女子。期间,另一名外卖制服男子跑去按了电梯的紧急停止按钮。

  美团外卖公关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视频中参与救人的两名男子系美团湖北黄冈区域的外卖工作人员,目前公司正研究对两人进行相应的奖励。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8994 report 530 3月7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一位母亲推着婴儿车乘坐手扶电梯时,婴儿车突然侧翻,婴儿从车中滚落。两位美团外卖小哥见状丢掉餐盒立刻上前施救。3月14日,美团外卖公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