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中国首富黄光裕狱中购纽约豪宅 价值4150万美元

来源:一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中国首富狱中购入纽约豪宅 价值4150万美元

  前中国首富黄光裕虽蛰伏牢笼,但依然“活跃”在商界。

  据《纽约邮报》14日报道,本周初,黄光裕及妻子杜鹃买下了位于纽约东76大街7号(7 East 76th Street)的一座联排别墅,该物业面积为1.4万平方英尺,价值4150万美元,黄光裕购入该物业的均价近每平方英尺3000美元。

  据悉,该物业名为Clarence Whitman Masion,前主人为日本富豪Bungo Shimada,最初的挂牌价为5000万美元。今年1月,Shimada又以4500万美元的价格再次挂牌。

  黄光裕为国美电器创始人,2004、2005、2008年三度问鼎胡润百富榜之大陆首富,在200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亦排名第一。

news.sohu.com false 一财网 https://www.yicai.com/news/5246254.html report 460 前中国首富黄光裕虽蛰伏牢笼,但依然“活跃”在商界。据《纽约邮报》14日报道,本周初,黄光裕及妻子杜鹃买下了位于纽约东76大街7号(7East76thStreet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