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S店待修车冲出2楼围栏坠地 店家:关你什么事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荣威4S店一待修车冲出2楼围栏坠地,店家:关你什么事

  一辆小轿车下坡途中冲下坡道,倾覆在上汽荣威的4S店内,而店内员工不仅没有报警,更在门口设卡,架设隔离栏,拒绝接受采访,派人盯梢。15日上午,位于上海同普路上的上汽集团荣威4S店内,这样一幕在记者面前上演。

沪荣威4S店一待修车冲出2楼围栏坠地。本文图片均来自 新民网 图
沪荣威4S店一待修车冲出2楼围栏坠地。本文图片均来自 新民网 图
  面对采访,一位店内女员工大声冲记者吼道:“关你什么事,和你有什么关系。”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9点左右,照片中的车辆疑似一辆荣威950,疑因刹车出现故障,被送至4S店维修。
事发4S店大门。

  事发4S店大门。

  有周边群众表示,事发原因或系店内的机修工驾车下坡途中一下子冲了出去。目击者称,当时车辆安全气囊全部弹出,一位驾驶员从车内爬出时嘴角带血,记者就上述说法询问事件和伤情时,遭到店内人员拒绝。
作业车辆进场处置。

  作业车辆进场处置。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保安将记者在门外拦下,同时试图阻止拍摄。但透过空隙,店内发生事故的车辆依稀可见。就在此时,多位身穿店内制服的工作人员跑到侧门处,同时搬来1人高的铁栏,又驾驶一辆私家车遮挡视线。当记者询问店内是否报警时,一位女员工情绪激动,大声说道:“报什么警,和你有关系吗?”
保安架设铁栏,并开车阻挡视线,同时警告记者不许拍照。

  保安架设铁栏,并开车阻挡视线,同时警告记者不许拍照。

  11时30分许,记者注意到一辆吊车驶入现场。据了解,有周边群众反映情况后,警方第一时间到场开展处置。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9787 report 1584 一辆小轿车下坡途中冲下坡道,倾覆在上汽荣威的4S店内,而店内员工不仅没有报警,更在门口设卡,架设隔离栏,拒绝接受采访,派人盯梢。15日上午,位于上海同普路上的上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