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航母和海豹队抵韩演习 将韩美同盟发展为世界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航母和海豹队抵韩演习 将韩美同盟发展为世界水平(图)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许,美军战略武器“卡尔·文森”号核航母抵达釜山海军作战基地,执行“斩首”任务的海豹突击队也一同在韩参演。

  据报道,随“卡尔·文森”号参加韩美“鹞鹰”联合演习的第一航母战斗群旗下第二航母舰载机联队和“韦恩·E·迈耶”号驱逐舰,也亮相釜山。

资料图片:一架舰载机降落于“卡尔·文森”号航母。(韩联社)
资料图片:一架舰载机降落于“卡尔·文森”号航母。(韩联社)


  第一航母战斗群当天向海内外媒体开放,并召开记者会强调此次演习有助于把韩美同盟发展巩固为世界级水平。

  据悉,上述美军舰艇与韩国海军将在朝鲜半岛海域开展反潜战等各种演练科目。

  报道称,上世纪80年代服役的“卡尔·文森”号的空战能力足勘匹敌寻常中小国家的整个空军。该航母所属第一航母战斗群于1月5日从美国西海岸圣迭戈起航后,一直在亚太海域执行任务。

  美国今年以来首次向半岛出动战略武器,今后还将出动远程战略轰炸机、隐形战机、核潜艇等不断加大施压力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3-15/8174649.shtml report 931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许,美军战略武器“卡尔·文森”号核航母抵达釜山海军作战基地,执行“斩首”任务的海豹突击队也一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