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涉无证无牌等5种违法 拒上警车称嫌丢人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一女司机涉无证无牌等5种违法,拒上警车声称“嫌丢人”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获一辆无牌小轿车,女司机涉嫌交通违法被控制。3月1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证实,女司机系无证驾驶,被查后强行倒车撞击警务摩托车且紧锁车门不愿下车,交警准备用警车将其带离时,女子称嫌丢人不愿意坐警车,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现场视频显示,交警盘查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粉色小轿车时,小轿车强行倒车撞击警务摩托车;交警要求女司机下车,女司机拒不下车,紧闭车窗,一直在车内打电话疑似拖延时间。交警检查女司机驾驶证时,女司机自称有驾驶证:“没带,我才喷的漆,才把牌弄掉。”

  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3月15日对此通报称,事发时交警发现粉色小轿没有年检合格证,女司机称年检合格证和驾驶证均没带。后交警准备用警车将女司机带离现场时,对方称:“别搁这儿,我嫌丢人,我不坐你们的车,我就坐我自己的车,我嫌丢人。”直至交警把警车开至离女驾驶员驾驶的汽车几米远处,女驾驶员才愿意坐上警车。

  通报显示,经查证,女司机系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其因涉嫌无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携带车辆行驶证、车辆未年检、擅自变更车身颜色等5种违法行为,被利辛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9664 report 690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获一辆无牌小轿车,女司机涉嫌交通违法被控制。3月1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亳州市公安局交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