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 网友:干的这些事比宋喆还渣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维嘉被经纪人骗 网友:干的这些事比宋喆还渣!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 网友:干的这些事比宋喆还渣!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 网友:干的这些事比宋喆还渣!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李维嘉最近的“暴瘦”“痛哭”都是因为被其经纪人所伤。

  维嘉此前在节目上暴瘦引起关注。再加上他此前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崩溃大哭。时隔半个月,在李湘的追问下,维嘉先是否认了“失恋说”,但随即表态,“前任无论来借多少钱都可以,而且不用还。即便是要房子车子也都会给,因为是一种补偿和责任。”他这番云里雾里的回应不免令人更加好奇。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 网友:干的这些事比宋喆还渣!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 网友:干的这些事比宋喆还渣!

  有知情人士爆料,维嘉是被其经纪人所伤,这位经纪人开着他的车住着他的房还劈腿。而盛传与维嘉在一起多年的龙丹妮则回应自己与李维嘉暴瘦痛哭没关系。网友纷纷评论:“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真的遇上比宋喆还厉害的经纪人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jsxw/201703/t20170316_9301849.htm report 927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网友:干的这些事比宋喆还渣!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李维嘉最近的“暴瘦”“痛哭”都是因为被其经纪人所伤。维嘉此前在节目上暴瘦引起关注。再加上他此前曾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