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媒体:金正男家属同意大马处理遗体

来源:综合 作者:祖晓雯
  • 手机看新闻

  

图说:金正男生前资料图
图说:金正男生前资料图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该国副总警察局长丹斯里诺拉昔指出, 金正男的家属同意其遗体交由大马政府处理。

  他表示, 目前, 大马政府正与金正男家属协调,是否在大马本地火化或直接送回朝鲜。

  另外,大马副总理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德于昨日表示,大马政府已从金正男孩子身上取得脱氧核醣核酸(DNA)样本,并证实死者就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

  此前,据马来西亚《星报》3月15日报道称,不排除以金正男遗体与朝鲜交换9名被扣在平壤的外交人员。大马副总理扎希德称,“一切可能性都在考虑之中”。而马方与朝方13号已正式启动协商谈判,力争从平壤把九人安全接回国。

  目前,马来西亚警方没有透露“金正男家属”的具体身份,以及如何得到的DNA样本,但是,上周,金正男儿子的40秒自拍视频在网上发布,而金正男的妻子和女儿至今没有露面。

  另据《星洲日报》报道,总理拿督斯里纳吉布说,在适当的时机将会和朝鲜政府展开正式谈判。他在国会走廊接受采访时说,我国目前确定的是在朝鲜的大马公民安全受到保障。

  他说:"目前他们安全,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有什么新进展我会再通知。"

  至于先前和朝鲜展开的非正式谈判是否奏效,他则拒绝响应。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马来西亚媒体:金正男家属同意大马处理遗体 https://news.sohu.com/20170316/n483516253.shtml report 1114 图说:金正男生前资料图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该国副总警察局长丹斯里诺拉昔指出,金正男的家属同意其遗体交由大马政府处理。他表示,目前,大马政府正与金正男家属
(责任编辑:UN8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