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驾出事故转身就跑 被人追上抬进警车

来源:映象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酒驾出事故转身就跑 被人追上抬进警车
记者丁丰林文图
记者丁丰林文图

  本报讯喝得酩酊大醉,还要开车回家,不慎撞到停在路边的车,年轻司机趁人不备,转身就跑,结果被人追上后又一路抬回事发点,最终抬进了警车(如图)。

  事发昨日凌晨3时许,郑州市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娱乐场所门口,发生碰撞的是一辆豫N牌照的白色众泰轿车和一辆豫G牌照的广汽传祺轿车,众泰轿车的车头撞上了传祺车,致使其后保险杠开裂。

  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前,两方的车主和朋友都在这家娱乐场所内消费,凌晨3点左右,娱乐场所打烊后离开。驾驶众泰轿车的小伙喝了不少酒,竟然直接从十几厘米高的马路牙子上把车开了下来,一下撞到了停在路边的传祺车。撞车之后,双方都下车查看,正说着话呢,肇事的小伙突然扭头就跑,传祺车上的几个人就追了上去。“他是喝酒了,我拿手机准备拍照的时候,他一下就跑了”,传祺车上的一名乘客说,他和两个朋友一直追了大概有500米,一直追到曼哈顿广场才追上对方,没想到对方直接躺在地上不愿起来,无奈之下,他们几个人一路把他给抬回来了。

  肇事的小伙有20多岁,回到现场后就瘫倒在地上沉睡,身上散发出明显酒味。交警一大队的民警赶到后,小伙依然沉睡不理,无奈,民警只得把小伙抬上警车,带回警队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703/t20170317_2937657.html report 901 记者丁丰林文图本报讯喝得酩酊大醉,还要开车回家,不慎撞到停在路边的车,年轻司机趁人不备,转身就跑,结果被人追上后又一路抬回事发点,最终抬进了警车(如图)。事发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