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梦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省委原常委李嘉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3月17日,记者从最高检获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广东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李嘉于2016年3月23日深夜被宣告接受调查,中纪委官方消息称其涉嫌严重违纪。

  今年3月8日,李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纪委通报称,经查,李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阳奉阴违、结党营私、拉帮结派,进行非组织活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置若罔闻,顶风违纪,用公款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用公款安排家属及他人旅游,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旅游,在公务接待中搞奢靡之风;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篡改本人档案并向组织提供虚假说明,违规选拔任用干部;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纵容和默许亲属利用其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巨额利益,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滥用职权,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资料显示,李嘉1964年生,湖南人,其任职经历全部在广东,先后任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梅州市委书记、珠海市委书记等。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3/17/436822.html report 646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3月17日,记者从最高检获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广东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