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耐克就“气垫门”致歉:同意一次性赔偿4500元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耐克就“气垫门”致歉:同意一次性赔偿4500元

  2016年4月,耐克篮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时所穿的一双耐克篮球鞋复刻版,将限量发售。耐克在中文官网上宣称,这款鞋后跟带有耐克拥有专利的zoom air气垫。但消费者穿上这双鞋后,觉得硬得有点不对劲。面对消费者的追问,耐克的客服人员承认了惊人的事实:这款鞋后跟确实没有气垫。经央视“315”晚会曝光后,截至今日,耐克给出了官方回应,向消费者致歉:

耐克就“气垫门”致歉:同意一次性赔偿4500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gn/201703/t20170317_9308093.htm report 488 2016年4月,耐克篮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时所穿的一双耐克篮球鞋复刻版,将限量发售。耐克在中文官网上宣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