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朝野各党为选出总统候选人做准备 发表政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朝野各党为选出总统候选人做准备 发表政见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1时30分,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忠南知事安熙正和城南市长李在明出席第二次电视联合讨论会,就政策和大选战略等进行辩论。

  据报道,文在寅在讨论中,称自己是“清算陋习的适当人选,是做好了准备的总统”;忠南知事安熙正强调自己拥有“综合性领导力”;城南市长李在明也强调自己是“清算陋习的最适当人选。”

  据悉,国民之党当天上午11时举行预备竞选。6名候选人利用5分钟的时间发表政见,然后进行投票,排名前3位的得票者得以进入正式竞选。

  当天,国民之党前代表安哲秀、前代表孙鹤圭和国会副议长朴柱宣等人士参加了竞选。

  同时,自由韩国党17日举行了候选人政见发表大会,每位候选人得以发表15分钟的政见。庆南知事洪准杓以及元裕哲、赵庆泰和安商守等共9人参加候选人竞选。自由韩国党将于本月31日举行全党大会,选出参加总统竞选的最终候选人。

  正党方面由刘承旼议员和京畿知事南景弼二人申请登记为总统候选人。正党将于本月28日举行确定候选人大会,选出大选候选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3-17/8176512.shtml report 605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1时30分,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忠南知事安熙正和城南市长李在明出席第二次电视联合讨论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