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警官播大陆反腐纪录片 遭检举“效忠大陆”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警官因播大陆反腐纪录片遭检举“效忠大陆”
方世君引用大陆影片《永远在路上》当反贪倡导,遭检举“效忠大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方世君引用大陆影片《永远在路上》当反贪倡导,遭检举“效忠大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市第二分局局长方世君于去年12月内部联合勤教,引用大陆影片《永远在路上》当反贪倡导,遭检举“效忠大陆”。幕后传出,日前嘉市警局才进行中阶警官异动,二分局一名警官因和方世君相处不睦遭调他分局怒而检举,想“玉石俱焚”。

  据报道,上月(2月)嘉义市警局内部人事异动,该警官遭到调动,便拿勤教影片事情向警界、民代检举,和分局长心结浮上台面。方世君原本传闻想原地升任督察长,今天(17日)警政署就可能发布人令,选在此时机点引爆,嘉市警方内部传闻“想玉石俱焚”。

  对于是否因人事案才遭检举,方世君今天受访表示,分局内部一向很团结,相关职务调整一定是适才适所,为了历练不同职务,不愿猜测相关原因。(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tw_SocialNews/201703/t20170317_11725611.htm report 791 方世君引用大陆影片《永远在路上》当反贪倡导,遭检举“效忠大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市第二分局局长方世君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