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遇检查强行冲卡 协警被摩托车拖行30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司机遇检查强行冲卡 协警被摩托车拖行30米(图)
执勤协警被拖行30余米 石宁 摄
执勤协警被拖行30余米 石宁 摄

  中新网宜昌3月17日电  (石宁 高然)男子骑摩托车遇检查强行冲卡,将执勤协警拖行30余米才停下。3月17日,湖北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伍家大队通报称,因妨碍公务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7天。

  3月16日上午,伍家交警大队万寿桥中队在宜昌城区东山大道港窑路口设卡,进行摩托车整治,严查摩托车无牌无证、不带安全头盔、违法载人和闯禁区等行为。

  当天上午10时许,一男子骑着踏板摩托车由港窑路进入东山大道,协警淦文杰上前拦停该车准备进行检查。该男子并不配合检查,双脚着地后加速后退,淦文杰见状,赶紧抓住摩托车把手以防男子逃跑。

  不料该男子不管不顾,直接加速带着淦文杰冲向BRT车道,拖行30余米撞到护栏后才停下。随后,淦文杰在其他民警帮助下将该男子控制。经送医检查,该男子并未受伤,淦文杰手部有明显的皮外伤。

  经查,该男子汪某,27岁,秭归县人,持有“C1”机动车驾驶证,并无摩托车驾驶证,同时该车为无牌车辆。汪某表示,当时他害怕自己会受到处罚,想着绕道逃跑以躲避处罚,于是才强行冲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3-17/8176802.shtml report 876 执勤协警被拖行30余米石宁摄中新网宜昌3月17日电 (石宁高然)男子骑摩托车遇检查强行冲卡,将执勤协警拖行30余米才停下。3月17日,湖北宜昌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